close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臺灣摩根士丹利定期定額投資開戶禮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德信臺股定期定額Ptt 2022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豐農0050定期定額2022 dcard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臺灣匯立大戶投定期定額Ptt 2022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摩根大通定期定額證券2022 dcard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元富定期定額試算開戶禮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福邦0050定期定額開戶禮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康和證券手續費開戶禮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好的文案去哪里找 一、能自己花錢解決的事,盡量別動用人情,總有一天你會知道,人情比錢貴得多! 二、冷漠和淡薄,是對不喜歡的人和事,最有力的反擊。 三、如果一個我討厭的人突然說喜歡我,那么我就一點也不討厭對方了,沒辦法,因為我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四、時間告訴我們,感情可以變淡,說過的話可以不算,愛過的人可以再換。 五、做個俗人,一世風流,一生瀟灑! 六、不摔一跤,不知誰會扶你。不缺錢用,不知誰會幫你。不病一場,不知誰最疼你。不經一事,不知誰要騙你。 七、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八、曾經念念不忘的人,后來只是一個名字;曾以為過不去的事,日后不過只是故事。 九、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含義,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并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 十、把圈子變小,把語言變干凈,把成績往上提,把故事往心里收一收,現在想要的以后你都會有。 十一、世界上最美妙的莫過于此,在不諳世事的年紀,對生活的全部期待就是絢爛的理想本身。 十二、為你制造一些困難和障礙的人未必是你的敵人,把你從困境里拉出來的人未必是你的朋友。不要用眼前的利益得失看人,要看長遠,所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十三、真正的內心強大,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而不是活在別人的眼中和嘴上。人生在世,無非是笑笑別人,然后再讓別人笑笑自己。 十四、很多事情,當經歷過,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說出來的,自己明白就好。 十五、當你看清了一個人而不揭穿,你就懂得了原諒的意義;討厭一個人而不翻臉,你就懂得了至極的尊重。活著,總有你看不慣的人,也有看不慣你的人。 十六、現在無法觸碰的難過,終將可以當作笑話去講。時間不能改變你的故事內容,卻可以改變你的敘述方式。 十七、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羨慕或鄙夷。 十八、每個人真正強大起來都要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撐,所有情緒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撐過去,一切都不一樣了。 十九、我知道前路渺茫、一切未知,但每當看到你,我就相信,只要愛對了人,遲到也會擁有,錯過也會重逢。 二十、有些事,就是在一次次失望之后,突然就想通了;有些人,就是在一次次看清之后,突然就看輕了。 良好的心態正能量的文案 一、人生四方略:把好自己的口,明了心中的事,干好手里的活,走好自己的路。 二、與其違心賠笑,不如一人安靜,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選擇一種姿態,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 三、人一輩子,走走瞧瞧,吃吃喝喝,不生病,就是福氣,如果能遇到自己愛的也愛自己的人,再發點小財,就是天大的福氣。 四、一個人經歷越多真實虛假的東西以后,反而沒有那么多的酸情,只是越來越沉默,越來越不想說。挫折經歷得太少,才會覺得雞毛蒜皮都是煩惱! 五、如果你相信命,那么一切偶然都是注定,如果你不相信命,那么一切注定都是偶然。 六、生活總是這樣:在你得意洋洋之時給你當頭一棒,在你垂頭喪氣之時為你擦亮夢想,所以,別在贊美聲中被淹沒,勿于迷惘中頹喪。 七、順意時低頭,你會走得更遠;逆況中抬頭,自信最為可貴。低頭,撞不著門檻;抬頭,望得了天空。 八、人生如路,要有耐心。要想快樂地生活,就要學會一切隨緣,不強求不可得,不執著已失去,淡定悠然,隨遇而安。煩惱好比心中的黑暗,只有點亮隨緣的心燈,才能驅散黑暗,照亮人生。 九、我始終都相信,地球這么圓,你付出的愛,始終都會回到你身上。愿那時候的你,不要辜負自己,也不要辜負成長,更不要辜負那個對的人了。 十、真正的善良不是軟弱更不是退讓,而是從不去主動傷害別人,不會糾纏不休,懂得適可而止。為人處世以誠相待,不欺騙,不撒謊。以誠懇善良的心去面對所有的人。 十一、活得糊涂的,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容易煩惱。這是因為,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較真,生活中便煩惱遍地;而糊涂的人,計較得少,雖然活得簡單粗糙,卻因此覓得了人生的大滋味。 十二、或許別人的給予是無意識的,也或許別人的給予是微不足道的,但沒有任何人必須為你去做什么,所以你要記得別人的好,心存感恩。 十三、不行就分,喜歡就買,重啟試試,關你屁事,關我屁事。經常運用這5個簡單粗暴的法則,你將解決人生80%的煩惱。 十四、人生,就要活得漂亮,走得鏗鏘。自己不奮斗,終歸是擺設。無論你是誰,寧可做拼搏的失敗者,也不要做安于現狀的平凡人。 十五、人最大的對手,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懶惰。別指望撞大運,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你必須拼盡全力,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十六、有錢,把事做好!沒錢,把人做好!蛇不知道自己有毒,人不知道自己有錯。你的好,對別人來說就像一顆糖,吃了就沒了。而你的不好,就像一道傷疤,會永遠存在。這就是人性! 十七、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一點一點持續累積而成的,容不得半點空想。 十八、金錢再多也無法阻止死亡,長相再美也不能討好閻王,聲名再大也要經過生死。因此人生不要太貪,不要活得太累。 十九、愿意幫你的人,幫你是情分,不幫你是本分,所以要心存感激。貧窮時,不忘雪中送炭的情;富貴時,不忘一起打拼的伴;困難時,不忘鼎力相助的手;有事時,不忘跑前跑后的人。 二十、改變不了大環境,就改變小環境,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你不能決定太陽幾點升起,但能夠決定自己幾點起床。 經典美好的愛情文案 一、相遇是春風十里,原來是你。相愛是山長水闊,最后是你。 二、想和你在一起,不分秋冬,不顧冷暖,想給你最好的愛情,不是早點睡,不是多喝水。 三、我們要走到最后,要相濡以沫,要攜手終身,我懷著這樣的心情和你在一起,就是為了到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愛你。 四、我是個固執的人,從不愿挪動原則半分,可你來了之后,我的原則就成了你。 五、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六、愛上你之前,想單槍匹馬去闖蕩江湖,看看這五彩斑斕的世界,愛上你之后覺得江湖太遠了,我不去了我只想陪在你左右。 七、我對你是指針向南,我愛你是深海沉船,你一來是萬物復蘇,你離開是世界荒蕪。 八、一輩子很長,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九、盡管沒有深情的告白,也沒有誠摯的諾言,但在順其自然中我們就成為了彼此的唯一。余生漫漫,我愿與你風雨中執手,平淡中偕老。 十、把因果輪回還給托生還俗的僧尼,把眉目清秀還給山水天地,把松間細雨還給初遇,把一見鐘情還給你。 十一、我希望那人可以陪你看盡這細水長流,我希望那人可以溫柔了你的歲月,我希望那人可以讓你一直是天真的模樣,我希望,那人是我。 十二、我走過的路有泥濘,有平坦,有快樂,有悲傷。我看過的風景,有高山大海,有廢墟叢林。我見過很多人,有意思,沒意思,唯獨最鐘意你。 十三、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十四、每個人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才迎來最好的年華,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多謝你如此精彩耀眼,做我平淡歲月里的星辰。 十五、因為有了人海,所以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人,才迎來最好的年華。只要你不放手,我就可以愛你很久很久。 十六、如果時光倒流,再次回到當初我剛和你遇見的時候,我還是義無反顧的喜歡你,我對你,從來都是一見鐘情,喜歡你就是沒有理由。 十七、遇見你之前我很理智,我不相信一見鐘情,不相信愛情的魔力,可是遇上你知道我才知道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原來是真的,這輩子我都不想和你分離。 十八、所謂愛情,就是有那么一個人,可以輕易控制你的情緒,前一刻讓你哭,下一刻又讓你笑。真正的愛情,就是這樣:當我們都老了,我還是會記得你當初讓我心動的樣子。 十九、你的眼睛真好看,里面有日月,冬夏,晴雨,山川,花草,鳥獸,但還是我的眼睛更好看,因為里面有你。 二十、所有好吃的都歸你,我不饞。漂亮的新衣服都歸你,我喜歡看。午后的陽光都歸你,這樣暖。周末的回籠覺都歸你,你太懶。這世界上你想要的都歸你,你歸我管。 治愈心情不好的文案 1. 如果有一天你想哭,給我打電話,我無法許諾讓你笑,但是我可以陪你一起哭。 2. 所有讓你肝腸寸斷的苦難,未來某一天你都會笑著說起。 3. 你笑起來真像好天氣。 4. 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5. 我的眼望到極遠的天邊。我的心也飛去天的那一邊。眉你不覺得嗎,我每每憑欄遠眺的時候,我的思緒總是緊繞在我愛的左右,有時想起你的病態可憐,就不禁心酸滴淚。每晚的星月是我的良伴。 6. 你別怕,總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說我愛你,好的總是壓箱底,遇到了記得珍惜。 7. 不用擔心,萬事有我在。 8. 那個樹影斑駁的午后,無言的小巷傾訴著這寂寞,突如其來的插曲,讓一雙溫柔的手抓住我。 9. 家人閑坐,燈火可親。 10. 每一個平淡的日子都值得尊重,每一個還在身邊的人都應該珍惜,愿你眼里有星辰,身邊有微風,心中有暖陽。 11. 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風景,接觸不同的人和事,你會發現,你的煩惱原來是那么微不足道。 12. 今天的生活是由3年前決定的,但是如果你今天還過著和3年前一樣的生活,3年后你一樣得這樣過著。生活不是用來重復,親愛的,今天就開始改變,從現在開始找到你想要的。 13. 世界太大,生命太短,要過得盡量像自己想要的樣子才對。 14. 每一個平淡的日子都值得尊重,每一個還在身邊的人都應該珍惜,愿你眼里有星辰,身邊有微風,心中有暖陽。 15. 既然選擇任何一種生活方式,都是不完美的,那還不如就順著自己的天性來,反正最后都是死路一條,不如趁好時光享盡沿途風光。 16. 你不愛說話,身邊可能會缺少熱鬧,但你要有自己永遠不會厭倦的愛好,還有不要影響對人有基本的禮貌,因為“待人禮貌是修養,獨來獨往是性格”。“不愛說話的人,請認真生活。” 17. 愿你,沉定又執著,對每件熱愛的事物都全力以赴又滿載而歸,變成一個美好的人,做美好的事。 18. 不要躲避風雨,因為風雨之后必定是彩虹。 >>>更多美文:好文案

@我的這一生 一生的愁,化為月亮的寧靜 后來所有的季節,表情都平靜 我依然深情地活在人間 看著蒲公英被狂風卷走 我經歷了太多太多的別離 我也曾在風中飄哇,飄哇 漫漫天涯路,不知何去何從 孤獨越發膨脹,空虛久治不愈 一言不發,就這么安靜地坐著 這一生我記住的人,確實不多 @蜜蜂 昨夜暴雨,打落花瓣 外出的蜜蜂,一半不再歸來 我終于聽懂,蜜蜂嚶嚶飛出去 嚶嚶是“壯士一去兮不復還”的意思 嗡嗡飛回來,是喜極而泣的聲音,是擁抱的歡欣 它們還來不及悲傷,飛來一只黃蜂 蜜蜂們在蜂巢門口抱成團,抖動翅膀戰斗,舍生忘死保衛家園 最前線的戰士被黃蜂掠走 風平浪靜之后,忍住悲傷 生活還得繼續,蜜蜂又進進出出 以后會有更多的蜜蜂,飛向花海 @2021年總結詩一首 這一年,谷穗彎腰,果枝彎腰 我彎腰,讓出天空,親吻大地 葉子落光,枯枝開出雪花 這一年,我分崩離析出很多個我 有熱情似火的我,冷漠的我 高大尚的我,幾分齷齪的我…… 我在我的左邊,我在我的右邊 這一年,很多時候欲言又止 夜晚的燈光,是我迷茫的眼 靜靜地亮著,微弱地亮著 星光和月光,傾聽我的醉意和辛酸 冷風陪我流淚、傷心、凝噎…… 燈光徹夜未眠,整夜撫摸我 它們多么賢淑,溫柔,體貼…… 這一年,慶幸得活了一年 周而復始的工作、吃飯、睡覺 我開始關心自己的運動和健康 淡出圈子,在數字的城市隱居 不再觸碰記憶的觸角,活在當下 想起從前,一條酸酸的河流 這一年,光陰飛逝的這一年 我只看見星星閃爍在我兩鬢 月亮掛在我蒼茫削瘦的肩頭 它們看我在如真似幻的夢里穿行 @故鄉秋冬天空的藍 經過多少場秋雨的洗禮 洗滌出這般瓦藍的天 深遠的仰望和向往里 思緒隨飛鳥落進蔚藍 盡情擁抱想要的深度和純度 故鄉瓦藍的天空啊 映照在我心里的藍水晶 晶瑩剔透,純凈無瑕 昂首就不會再有雜念的心 思緒游走在水洗的碧空 我游走在空靈的萬水千山 故鄉瓦藍的天空啊 那沒有盡頭的想象 湛藍,高遠而神秘 天與地相接的寧靜 任思緒馳騁萬里的云啊 我行走在古今的高山流水 故鄉瓦藍的天空啊 我心湖中的那汪海 流年似水,如詩如畫里 要是有幸又遇到你 如此深遠的晴空 我該把溫情鑲嵌何處 故鄉瓦藍的天空啊 我記憶中的故鄉藍 目光所能觸及到的地方 就會看見飛翔和希冀 你我就像風箏 在同一片藍天下翩躚 故鄉瓦藍的天空啊 我喜歡的大海的藍 總有幾朵白云點綴 那是我為你盛開的花兒 就在這片藍天下 你來過,我愛過 @好想還和你在那雨巷走走 還是從前那巷口 總想忍不住走走 看看我們的那段情 那個焦急等我的人 是否依然站在那里 曾經有歲月的暖 飄蕩過多少歡笑 疼你的雨滴 閃爍著水色的暖 幸福鋪滿的路上 有暖風,有鮮花 還有沉醉的你我 好想約你一起 在那雨巷走走 找找曾經純真的你我 一起撐著一把傘 吵吵鬧鬧 聽滿城雨聲的纏綿 癡癡傻傻 看一地雨花的浪漫 看著看著 我們都變成回憶 那些日子 你一眼窗外 我就會出現 然后手牽著手 聽傘上輕落的雨滴 看燈花朵朵 一切那么美 連墻角的風都是詩 就在那雨巷 從前風一過 誰就熱烈地綻放 醉了誰的低眉 站成花的模樣 風再過,花飄落 一切都變成回憶 變成永遠的雨巷 @把老家背進城 昨晚下了一夜的雨 父親還是進城來了 布鞋粘著泥味兒和草香 從身上卸下沉重的挎包 連同滿臉的風雨和滄桑 打開包掏出李子和干豆子 脫下的鞋不知放哪兒 就像不曉得把心擱在哪里 父親是千萬農民里的一個 他說現在子女都城里工作 子女在哪兒他應該在哪兒 可父親像一棵寂寞的老樹 根在鄉下,枝葉在城里 在家想兒女,在城想老家 他就像父母快離異的孩子 兩頭不舍,不知要跟誰 他說兒女是身上掉下來的肉 要離開生活一輩子的家鄉 因為對兒女有太多的不放心 進城后抱著錄音機的日子 在浮云落日里朝老家望啊望 牽掛老宅漏了沒莊稼干涸了沒 終于忍不住回去了幾日 昨夜才下了一夜的雨 今天就又進城來了 布鞋粘著泥味兒和草香 回來的父親小孩一樣興奮 像逛街的女人購物滿筐 得回一趟老家的神情 就像年輕時約會歸來 一盤花生,細數老家近況 三杯兩盞,疲勞統統下酒 我仿佛看見被父親鋤頭劃開的 一碧千里的禾田在蕩漾 臉朝黃土背朝天的他,背著太陽 累了舀瓢水,咕咚咕咚喝了藍天白云 老家孤單失群的父親 進城后卻成了籠中的鳥 我想把他捆在我的城池 老人家著急地哽咽起來: 人進城了可根還在鄉下 老宅,堂上的先人們 還有親戚和我這輩子的記憶 這么多啊你叫我咋背進城 我茫然地望著父親犯難: 現在既便把老家搬進城來 也搬不來老家月亮和星星 和他一生深深淺淺的腳印…… @透視 我尖叫一聲 看清你竟然是個骷髏 轉眼夢就被打碎 我還可以相信什么 幻想的美麗愛情 最后都嫁給庸俗的包子 天塌下來的時候 我被壓成不規則的多邊形 吐一口煙圈在從前 午夜剖開一個又一個的我 肢解后拼來接去 很多個我都難以重合 我就是被風撕碎的紙屑 早已分不清理想和現實 @樂巢 一只鳥飛向迷惘 秋風帶走了落葉 我帶不走曾經的美好 樹上一個碗,下雨下不滿 謎底就是我和你搭的鳥窩 愛情產下兩枚卵:快樂和追憶 我眼睜睜看著鳥巢掙扎傾覆 鳥蛋被堅硬的無情的現實擊碎 地球依然旋轉,旋轉 沒人會在意你的故事 沉默不語的空巢裝滿殘陽 嘆息所有的美好都太短暫 曾經路過一片花海,卻是過客 @致戀人 你是一灣河流 我是你水邊的芳草 長在你優美的曲線 吻在你深情的地帶 你是一灣河流 我是你天空飛鳥 舞蹈在你的懷抱 翩躚在你的世界 你是一灣河流 我是你眼中蘆穗 在你柔柔的歌里 為你披上悠悠飛花 你是一灣河流 我是你水中新月 癡情而潔白地 與你融為一體 你是一灣河流 我是你繁華渡口 不求留住你的心 只求天天看見你 @酒吧邂逅 坐在對面的你 是那樣近 又那樣遙遠 那樣熟悉 又那樣陌生 我的幽怨穿透酒杯 哀愁越過寒暄 落在你麻木的臉上 曾經一萬次詛咒過你 詛咒天和地,詛咒與你相遇 可夢里偏偏一次次擁抱 以為經歷了歲月的洗禮 當一切都被時間淹沒 緣淺緣深 都變得無所謂 此刻我們面對面坐著 一直微醉地坐著 曾經的相識、相知和相愛 還有最后狠狠的相忘 在對視的一瞬間 所有的堅強和偽裝 都滴落在 這酸楚的杯子里 回不去的從前 相隔了歲月的河 曾在命運的安排里掙扎 真真切切愛過、疼過恨過; 得到過、失去過 最后都吹散在昨日的風里…… 只是此時此刻醉了 醉得amp;#160; 一切恍然如昨 >>>更多美文:自創詩

 


合庫定期定額開戶禮 光和定期定額試算證券開戶推薦 元大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最低土銀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證券開戶推薦 港商麥格理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2022 dcard 永全firstrade定期定額線上開戶日盛定期定額投資開戶禮 元大期貨定期定額Ptt 2022 大昌定期定額複利公式低消

arrow
arrow

    e67fj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